今年以来,山东省改革步伐加快,推出了一系列改革措施、创新政策,打出一套发展“组合拳”,审视自身发展短处,对标先进兄弟省份,以破釜沉舟的勇气,脚踏实地的务实精神,吹响了锐意进取的新时代发展号角,令人为之振奋。

上善若水,和合共生。盛世中国,齐鲁花开。儒商大会2018,彰显了开放包容之心,激扬起多元互利之情。

从100家企业中选择36家作为“厚道鲁商”倡树行动试点企业,实施动态管理,积极引导企业守法诚信经营、人本和谐管理、履行社会责任和创新企业文化,切实提高企业的“软实力”和竞争力。

创新是引领经济发展的第一动力,是培育新动能、推动传统动能转型升级的源泉。

“山东机会”成为齐鲁大地建功新时代的重大契机,是广大创新创业人士实现新梦想的丰富沃土。

由于企业和品牌价值也可视为一项广义的社会价值,可以说,企业家精神之魂,正系于社会价值。

掌舵的企业家,除了要像蓝图的总设计师般给企业和团队做好定位,还必须准确把握企业实力和外部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