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星红旗迎风飘扬”山东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文艺演出

壮丽70年,绘就波澜壮阔历史画卷;奋进新时代,凝聚伟大复兴磅礴力量。“五星红旗迎风飘扬”山东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文艺演出隆重举行。

总导演吕昉:筹备4个月,每个节目都有创新

“五星红旗在中华儿女心中永远是引领,是屹立不倒的航标”,此次文艺演出的总导演吕昉说,这跟晚会的主题“五星红旗迎风飘扬”也是完全契合的。

编导团队:精益求精!不断完善每个细节

节目依然在改动,为了呈现最好的效果,编导们凌晨12点排完节目后,与导演开会讨论,一直忙碌到凌晨三四点才有时间休息......

幕后直击:跟闪电新闻去彩排现场

本场晚会以“五星红旗迎风飘扬”为主题,文艺演出分为:序、翻天覆地、风雨兼程、拥抱春天、牢记嘱托、尾声。

山东籍演员郭晓东将讲述朱彦夫传奇经历

在本次文艺演出中,演员郭晓东将作为情景剧的讲述人出现,与省话剧院演员一起讲述山东省沂源县西里镇张家泉村原党支部书记朱彦夫的传奇经历。

家庭视角切入!用舞台剧讲述张保国事迹

演出节目之一——舞台剧《春天的忠诚》以舞台剧的形式讲述了全国公安系统一级英雄模范、济南市公安局特警支队作训处副调研员张保国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