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这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中,驻潍各大院校细化本校、本单位的疫情防控规范,进一步完善措施,狠抓工作落实,在传道授业解惑的同时,在精神层面上启发学生、感染学生,用教育力量助力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防控阻击战。

山东省教育厅: 抓防控与谋发展“两手抓、两手硬”

全省教育系统要按照“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总要求,统筹做好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和有序推进教育工作。

潍坊医学院:疫情面前“两不误、双促进”

一手抓防控,一手抓发展。2月24日,潍坊医学院300多门课程在线教学全面展开;2月28日,学校中层以上干部全部到岗,为新学期工作未雨绸缪。

潍坊医学院成功研发新冠病毒检测试剂盒

潍坊医学院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泰山产业领军人才董金华教授带领团队成员成功研发出了用于检测新冠病毒的酶联免疫检测试剂盒。

潍坊医学院:疫情面前彰显党员使命担当

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潍坊医学院党委立刻行动起来,领导班子深入防疫一线靠前指挥,牢牢扛起疫情防控政治责任。

潍坊学院有个“云团会”利用方寸屏幕加强团员青年防控疫情责任意识

“我们很多来自师范专业,请大家把这次云团会当作你们第一次站上讲台那样认真对待,愿我们在这次活动中都能得到最好的成长!”

山东科技职业院坚守“四心”防疫情获留学生赞誉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以必胜信念强信心,坚守责任之心、仁爱之心、谨慎之心统筹开展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做好在校留学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潍坊职业学院统筹谋划疫情防控和改革发展工作

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重要讲话精神的意见及措施,推进学院疫情防控和改革发展工作“两手抓、两促进”。

抗击疫情|山东畜牧兽医职业学院学子在行动

面对来势汹汹的新冠肺炎疫情,广大牧院学子主动请缨,积极投身抗击疫情第一线,用实际行动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山东工业技师学院师生众志成城 用责任和爱心共同战“疫”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工院人迎难而上,义无反顾地奋战在学院抗击疫情第一线,以真诚和爱心传递温暖,用责任与担当守护家园。

潍坊护理职业学院发挥省样板党支部“样板”本色抗击疫情

潍坊护理职业学院公共基础部党支部发挥省样板支部“样板”本色,在平凡的岗位上默默诠释着他们的责任和担当,让党旗在一线高高飘扬。

山东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学子在疫情面前勇担当 贡献青春力量

在滕州市龙泉街道阳光丽景小区疫情防控一线,总能看到一位身穿迷彩服的年轻“志愿者”,他就是山东信息职业技术学院18级士官生姜治宇。

山东经贸职业学院师生爱心捐助共战疫情

为坚决遏制疫情扩散,全力以赴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山东经贸职业学院党员干部、师生校友在不同地区以不同的方式慷慨解囊、捐款捐物,抗击疫情。

山东交通职业学院:筑牢抗击疫情的心理防护墙

疫情突发,不仅威胁着公众的身体健康,也影响着人们的心理健康。山东交通职业学院开展在线心理咨询和心理疏导,切实做好学生的身心防护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