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爱军参加政协医药卫生组讨论时强调:推动聊城卫生健康事业实现更高质量发展

要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全面深化公共卫生应急管理改革攻坚,推动聊城卫生健康事业实现更高质量发展。

李长萍在参加政协经济组讨论时强调:主动适应新常态 加速奔向新目标、

要明确目标、坚定信心、保持定力、持续发力,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努力实现各项目标任务。

东昌府区委书记荣红智:聚焦重点项目优化发展环境 树立“首善之区”形象

东昌府区将聚焦重点项目,突出重点工作,优化发展环境,打造“走在前列”的攻坚样板,树立“首善之区”的发展形象!

临清市委书记何宪卓:做好新旧动能转换文章 产业园区化、集约化发展

结合政府工作报告要求,按照产业园区化、集约化发展思路,转型升级一批、培植壮大一批、淘汰关停一批,加大技改投入。

东阿县委书记雷霞:以更强力度抓好项目建设 更优质量抓好“制造业强县”

东阿县将按照政府工作报告确定的任务要求和工作重点,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力落实“六保”任务。

莘县县委书记王峰:用项目的“稳投资” 保住经济“稳增长”

莘县将紧紧围绕“新时代兴聊十大工程”和“十二项攻坚行动”,按照“一核三极多带”的城乡产业发展布局,加快实施“十大计划、五个意见”。

茌平区长朱正林:“四量”并举做好产业转型升级大文章

茌平区在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基础上,将严格按照省市“重点工作攻坚年”部署要求,全力锚定八个方向,实施八大攻坚。

高唐县长刘奎忠:让最多跑一次成为上限 不用跑成为常态

高唐县将全面精简流程,开展流程再造,使最多跑一次成为上限,不用跑成为常态。

阳谷县长彭志国:守住四条底线 持续稳存量、提质量、扩增量

阳谷县将结合实际,在守住疫情防控、风险防范、脱贫攻坚、污染治理四条底线的基础上,坚定不移地将经济复苏放在发展首要位置。

开发区:打造全市深化改革试验区、对外开放先行区

今年的聊城市政府工作报告指出,要突出抓好聊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的改革发展,打造全市深化改革试验区、对外开放先行区、新旧动能转换集聚区。

高新区:推进“两区三带多园”建设 打造科技新区

按照园区化、集约化、高端化的要求,聊城高新区将积极推进“管委会+园区+公司”体制改革,科学规划、强力推进“两区三带多园”建设。

度假区:推动服务理念、制度机制全方位深层次变革

聊城度假区将认真贯彻市两会精神,通过加强作风建设,推动服务理念、制度机制全方位深层次变革,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强化“双招双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