牢记总书记殷殷嘱托,山东聚焦聚力“五大振兴”,统筹谋划、科学推进,奋力打造“齐鲁样板”


闪电新闻客户端策划发起“这就是山东·我们村不一样”短视频征集,展现农村新变化、新面貌。


原生态酒坊+年代感民宿!看济宁邹城荒闲小院的华丽转身

如何让家乡变得更美、更宜居?济宁驷马庄村把村屯荒闲小院打造成了亮丽的乡村美景,留住了乡愁,增添了村韵。

花团锦簇、草青水澈!泰安岱岳区大桥村村民幸福感满满

踏入村庄,处处呈现花美、叶绿、人和谐的景象。真正打造成了“环境清新怡人、文明和谐幸福”的美丽乡村...

美丽小山村成为网红打卡地!来枣庄感受村美民富新风貌

美丽乡村是我家,农村不比城里差”,这是生活在美丽乡村的冯卯镇人最质朴的心声。

走进淄博百年古村 带你感受诗意栖居

土峪村的标志性建筑便是村口的一座“土”字碑,它静静地屹立在山谷之中,见证着整个村庄的飞跃变迁。

脏乱差变身“后花园”!青岛即墨柳林村用“幸福积分”打造快乐生活

幸福积分兑换,从之前的脏乱差蜕变成为省级美丽乡村示范村,这里也成了村民们休闲娱乐的大公园。

河宽 水清 产业兴!看邹城钓鱼台村从“空壳村”到美丽乡村的蝶变

钓鱼台村原本是有名的“穷村”,村民每年可支配收入不足1.3万元,精心打造后,这里河道加宽了,水变清了,两岸变绿了...

西游主题涂鸦!感受德州武城白庄村的别样风情

跟着武城融媒记者的镜头,一起看一下武城县四女寺镇白庄村西游主题涂鸦小镇的别样风情......

省级贫困村变旅游“打卡地”!看德州前杨村的华丽蜕变之路

笔直的马路、整洁的街道、绽放的百亩花海、徽派风格的民宿,走在德州市临邑县前杨村,处处都是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