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9日,山东广播电视台《问政山东》栏目直播问政德州市。针对栏目反映的问题,德州市迅速行动。10日,市委书记李猛、市长杨洪涛等市领导带领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分赴问题涉及的有关区县,一线督导问题整改工作。

杨洪涛:曝光的问题很到位,将成立专班加以整改

德州市长杨洪涛直言《问政山东》曝光的问题问得很到位,将成立专班加以整改。

宁愿挨罚也要闯限行德州市区周边货车通行难 司机:给多少钱都不来了

最近,德州城区周边货运车辆的出行遇到了难题,货车司机宁愿罚款也要闯限行,有外地司机表示,“下回给多少钱都不来了!”

落户沧州不选德州 物流业主:德州限行太多,一个限杆需多绕行50公里

不少物流商户表示,他们不愿意在德州落户,原因是德州限行太多,成本要比其他地方高。一个限行杆,有的需要绕行50公里以上。

陵城区划区6年公交运行两张网两个卡 居民出行受困扰

陵城区撤县建区近6年了,公交出行与德城区两张网、两张卡的问题,却始终没有解决。公交卡不能统一使用,一直困扰着出行的居民。

临邑:个体户办证跑四次没办成 “黄牛”:打个电话就能办

临邑县个体户办证跑四次没办成,政务大厅对面的代办点却表示,只要打个电话就能办。德州市“一件事,一链办理”落实不到位。

办理网约车许可证材料齐全却遭拒 夏津交通运输局:正做“十四五”规划

网约车公司负责人宋先生反映,自己材料齐全,在夏津县办理网约车许可证却遭拒。县交通运输局表示,考虑一个市场配置的问题,就是不给你许可了。

项目停滞8年700亩土地空闲 平原县工作人员:并不是空着就是闲置土地

八年前,平原县一招商引资项目还未投产便陷入停滞,700多亩土地闲置了八年。县政府工作人员表示,闲置土地并不是说在这空着就是闲置土地。

《问政山东》播发德州市整改落实情况

7月16日晚,山东广播电视台《问政山东》栏目播发问政德州市反映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